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舉凡個人開戶、工作事務,甚至是公司用印,處處都可彰顯印章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。

喜歡,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;相愛,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。

不僅是長的好看,而且還讓你超好蓋!

水晶橡皮章和傳統橡皮章,不論是蓋印上的細節和視覺上的呈現都有著很大的不同,尤其【粉紅色水晶橡皮章】蓋印時Q彈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!這次公共電視台所推出的節目《阮三个2》就特別為兩位新人的婚禮,準備了超級少女心的【粉紅色水晶橡皮章】。
 
在橡皮的印面上,刻印著兩個人的幸福身影,是一段來得剛剛好的福分,水晶橡皮施力輕鬆,一個巧勁,蓋印的喜氣也剛剛好呢。

賓客的禮物,親手的祝福

新人在婚禮前,忙著準備給賓客的禮物,橡皮章刻著的,便是兩位新人幸福的模樣。
 
她們把圖蓋樣在絨布套上,印出了一張張幸福的臉,一個笑得靦腆,一個拿著捧花,兩個人甜甜蜜蜜,就在水晶印面的粉色透明婉約中,她們蓋下了不悔的印記。

喜悅表露無遺,透明的愛隨妳看

在窗明几淨的窗戶旁,粉紅水晶的透明,也一覽無遺,印面上還有兩位新人的名字。你的名字加我的姓,或我的名字加你的姓,從此,就是一家人了。蓋了,就不能反悔囉!

幸福的形狀,是什麼模樣

幸福的形狀,是什麼模樣,蓋出來不就知道了嗎!當我們把這些美麗的時刻,繪成圖,做成字,刻成印章,蓋印出來,這會是多美滿的視覺啊!把你心目中最美的圖樣,交給橙印良品,我們幫你把它刻出來,蓋出來,你會發現,原來幸福就在手中。
 
這次的合作,是非常有意義的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共電視,多多支持《阮三个2》,當然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橙印良品,讓我們把更多的祝福與幸福,創意與藝術,蓋印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