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舉凡個人開戶、工作事務,甚至是公司用印,處處都可彰顯印章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。

看看龍包媽咪的推薦分享吧!

我家有兩個混血寶寶,自從花包出生之後,我和先生常常討論相關對孩子未來的期待,對我而言,總對下一代的孩子能傳承好的文化更能再創歷史,而對於外國爸爸來說,孩子視為一個個體,前景好壞任憑自身造化,雖然有時與先生的文化理念不盡相同,但總能互相包容和理解。

在台灣,都有很多製作肚臍章和胎毛筆的店家,每家都有不同的主打特色和優勢,我在挑選的時候,主要最在意的就是店家的產品質地、整體藝術性還有售後服務的內容。

這次選擇橙印良品主打專利粉水晶,以及特別的藝術性字體,粉水晶感覺精緻小巧,色度和紋路都很別緻,很直接對照到龍包整體的個性,因此我直接幫他挑選了他最喜歡的粉紅色搭配方章,個性浪漫的她希望她將來處事能事事周到。

而花包因為活潑好動,我則幫他挑選了印度瑪瑙搭配圓章,除了綠色彰顯大方的氣息也希望花包能圓滑又穩重。

值得一提的與他們在對應過程,從收件開始紀錄到整體包裝服務,都很仔細和謹慎,且終身保養的服務,包含印面清潔、印身拋光、上油保養,也都是免費提供,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,至少可以減少使用保養的煩惱。

臍帶是懷胎十月寶寶與母體連結,且肚臍台語諧音也有聚財的意思獨具意義,但由於臍帶脫落後容易發霉、腐爛,臍帶章是將脫落的臍帶製成水晶或其他材質之印鑑,經由挑選不同的字體,可以作為小孩開戶的印鑑,特殊又不易仿冒,也可儘早讓小孩知道儲蓄的概念。

而胎毛保留當紀念,孩子要第一次剪髮對於父母而言,總是一種長大的象徵,留下胎毛做為孩子一生的紀念,製作成毛筆是最好的保存方式,既不容易脫落又美觀。

在我滿心歡喜的龍包爸解釋文化來由後,我們決定合併中心西理念,要讓兩個孩子用台灣的文化留下一個生命的紀念,讓他們用臍帶和胎毛替自己開啟故事的開端。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本文出自:彈力小龍包粉絲專頁

小龍包組合:

小花包組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