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舉凡個人開戶、工作事務,甚至是公司用印,處處都可彰顯印章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。

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

橙印良品  X 三境建設

橙印要跟大家分享一段特別的專案合作,一個串聯了印章、建案理念的結合。不久前,我們有幸與三境建設攜手,將印章的理念注入到建案之中,這個理念不僅僅代表著一個建築項目,更是一個承載了未來希望的象徵。

第一步,是挑選印章。這不僅僅是一個產品的選擇,更是對未來的期許。我們深入了解三境建設的理念,精心挑選了一個能夠完美呼應他們想法的「茶水晶」印章。

接著,是等待橙印良品的進貨。這段等待的時間,就像是夢想逐漸成形的過程。我們努力確保每個細節,這不僅僅是一個合作,更是創新理念的結合。

最後,我們將商品親自交付給了三境建設。這一刻,我們為能夠參與其中感到榮幸,也為未來的合作充滿期待。

VVVVIP限定款式(金髮晶系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