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舉凡個人開戶、工作事務,甚至是公司用印,處處都可彰顯印章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。

吳怡霈與AKIRA的結婚日記

台灣在地肖楠木 結婚對印

全台灣最幽默,最正,模仿功力超強的吳怡霈,光臨本店,為她和另一半,刻下了一對結婚對印。

拿到印章時,怡霈那喜氣洋洋的臉龐,瞬間幸福感爆棚。
印章搭配上獨特的印鑑盒,展現出獨特的品味和風格。每一款印章都與印鑑盒完美結合,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!


感謝怡霈願意將幸福的印記交給我們,讓橙印能為她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期待更多人一同發現印章的獨特之處,打造更多幸福。
橙印良品,謹用祝福的心,祝有情人,百年好合。

純天然肖楠木

肖楠木為柏木科,肖楠屬,因而得此名。主產於台灣的山地,海拔較高,氣候偏低,因此屬於 針葉樹種,為台灣五大針葉樹之一,是國寶級物種,也是保育級的珍貴樹種。

 

肖楠木多產於懸崖峭壁之上,或是高海拔之地,因此生長緩慢,取材不易,更添奇珍稀性。 質地細膩,木理通直,木材黃中帶綠,所以有人稱之為「黃肉仔」,有濃濃的台灣味,可以說是台灣原生植物的代表之一。 

Instagram

Blog

查看更多